晴時多雲

中職》同場對決強壓前兄弟洋投! 大聯盟實績強投想到亞洲打球

2020/11/19 06:51

赫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明尼加聯盟在台灣時間本週一揭開序幕,前雙城隊強投桑塔納(Ervin Santana)在開幕戰與前兄弟洋投赫猛同場對決,現年37歲的桑塔納在球隊官網明確表示,願意接受亞洲球隊的報價。

桑塔納過去效力大聯盟15季,出賽387場,奪得149勝和127敗,生涯防禦率為4.09,2011年他曾大聯盟投出無安打比賽,去年他在白襪隊拿下0勝2敗,防禦率9.45,今年則沒有大聯盟球隊簽。

桑塔納這個月來到多明尼加冬盟的里西老虎隊(Tigres del Licey),和桃猿洋投霸能、以及前桃猿洋投瓦德茲一起撐起球隊先發輪值。

桑塔納在台灣時間週一擔任開幕戰先發,同場對決前兄弟洋投赫猛,結果赫猛僅投3.2局就失掉4分退場承擔敗戰,至於桑塔納則是先發3.1局僅失1分,飆出6次三振。

多明尼加冬盟是亞洲各職棒聯盟尋找洋將的地點,桑塔納在里西老虎隊官網的訪談中提到,他願意接受亞洲球隊,像是日本和韓國的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