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才剛獲得重生機會 傳奇接球員布朗又陷禁賽風波

2020/11/18 22:34

NFL問題球星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問題球星布朗(Antonio Brown)近期才結束禁賽,並與坦帕灣海盜簽下一紙底薪合約,在長達1年的空窗期後,獲得重新證明自己的機會。豈料短短2週,他便又鬧出場外風波,恐再度面臨禁賽處分。

布朗11年職業生涯在球場上立下豐功偉業,被譽為是現役最偉大的接球員之一,然而場下他遭受的指控卻也罄竹難書,近2年先後被指控強暴訓練員、毆打貨車司機、家暴、竊盜、挑釁警察、拒絕繳交罰款等惡狀,在被新英格蘭愛國者隊釋出後便乏人問津,最終還因違反多項聯盟規定,被禁賽半個賽季,去年更「榮登」Google熱蒐人物排行榜之冠。

10月底,坦帕灣海盜宣布簽下布朗,並設立激勵條款,給予他重生的機會。然而才為新東家出賽2場,卻有消息指出,布朗在簽約前夕鬧事,摧毀了一台攝影機,還朝一間警衛室扔擲自行車,並刻意向聯盟隱瞞此事,直到近日才東窗事發。布朗雖沒因這件事遭到起訴,但根據NFL的球員管制條例,球員有向聯盟通報「一切可能違反條例的案件」之責任,為此,布朗很可能再度遭到禁賽處分。

目前布朗還在為竊盜與毆打罪刑服2年緩刑,強暴訓練員的事件也仍在審訊階段,若該罪名成立,布朗的禁賽天數肯定又要翻倍成長,甚至得面臨牢獄之災。此刻布朗雖還在球隊的上場名單中,預計下週將出戰洛杉磯公羊,但如果此刻聯盟決定為10月底的事件將他禁賽,那麼海盜隊很可能就會將他釋出,屆時不用等到強暴案結果出爐,32歲的布朗璀璨的球員生涯恐怕就要畫下句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