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炫富拳王缺錢又復出?梅威瑟:我隨身帶百萬英鎊

2020/11/18 22:01

梅威瑟。(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驚傳破產?當他宣佈明年2月28日將重返東京巨蛋打表演賽後,關於其財務狀況出問題的謠言又甚囂塵上,對此美國傳奇拳手矢口否認,「我銀行存款沒任何問題,我現在可以隨時拿出100萬英鎊(約3907萬台幣)現金。」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今年以來許多梅威瑟過往好友,包括著名嘻哈歌手五角等人都聲稱,「炫富拳王」已揮霍掉數億美元身家,外界也盛傳,梅威瑟光沉迷賭博,就輸掉幾千萬美元,這也是退役多時的他,再度重出江湖的主因。但43歲「炫富拳王」受訪時強調,自己根本不缺錢,「我不能要求別人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所以我也不想在表演賽時,人們對我指指點點。我最討厭聽到有人說,梅威瑟需要錢!我很好,非常好,我的事業相當成功,告訴你,我可以隨身攜帶百萬英鎊,因為我可是梅威瑟。」

梅威瑟表示,許多人退休後仍在工作,做點不同的事、找些樂子,「我很開心,享受人生,為什麼我不能打場表演賽,順便再海撈一大票。」梅威瑟2018年在東京巨蛋只花2分多鐘,3度擊倒日本格鬥神童那須川天心,當時已賺進700萬英鎊(約2.7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