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年終賽天龍鬥地虎!小茲驚險開胡力保4強生機

2020/11/19 06:59

德國小茲維列夫。(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ATP年終總決賽於倫敦O2體育館閉門戰,德國小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挾高制快,室內硬地球場強轟10記愛司、9個被破發點搶救回6個,歷經2小時12分鐘激戰,終挾6:3、4:6、6:3力退阿根廷小巨人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小茲驚險開胡、分組戰績1勝1負,晉級4強仍有機會。

身高198公分的小茲,面對號稱170公分的史瓦茲曼,形同「天龍鬥地虎」,身為兩年前的年終賽冠軍,這位23歲日耳曼長人揮別首戰不敵俄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的陰霾,儘管聽牌次盤錯失3:1領先,被矮了一個頭的史瓦茲曼大逆轉扳平,但小茲決勝盤回神滅火,關鍵第5局再度破發,順勢鎖定勝利,也力保連續第3年晉級4強的希望;反觀史瓦茲曼則已苦吞2連敗。

另外一場,則由提前領到第6座年終第1殊榮的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Djokovic),強碰同樣1勝到手的梅德維夫,贏家可望率先挺進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