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天生要當狀元!球三弟展現家族自信放話了

2020/11/19 06:58

小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NBA選秀會今日登場,「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不但被視為前三甲大熱門,「選前」更延續家族傳統展現高度自信放話,強調自己就是貨真價實的狀元郎,「我認為我是最合適人選,就像我說的,感覺我是為這一切而生,這就是我的答案。」

本屆選秀會握有前3順位籤的球隊,依序為灰狼、勇士、黃蜂,後衛小波爾、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與中鋒魏斯曼( James Wiseman),公認為三大炙手可熱新星。談及即將到來的挑戰,小波爾信心滿滿回應,早已準備好面對考驗,更有把握一舉超越2017年選秀榜眼的家族大哥、現鵜鶘控衛波爾(Lonzo Ball),「我生來就是要成為狀元,這不會對我造成什麼壓力,這就是籃球,成為選秀第一順位意義重大,我很榮幸為此存在。」

現年19歲的小波爾,身高201公分主打控衛,體型與才華備受矚目,但他未上大學接受NCAA賽事洗禮,而是轉往國際職籃發展,上季效力澳洲聯賽伊拉瓦拉老鷹,場均17分、7.6籃板和6.8助攻,「當你去海外打球,各種賽事風格都不同,你必須增添更多武器,這些經歷無疑帶給我極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