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交易出大事!? 國王帥哥射手遭爆根本沒同意加盟

2020/11/19 08:35

國王波丹諾維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隊在日前透過大幅補強網羅鵜鶘J.哈勒戴(Jrue Holiday),與國王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大幅升級後場戰力,但《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卻爆料,波丹諾維奇與公鹿根本沒有談好加盟事宜,讓這筆交易出現變動。

公鹿在17日時將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伊利亞索(Ersan Ilyasova)和威爾森(D.J. Wilson)三人送往國王,並採先簽後換的方式獲得波丹諾維奇,但由於自由市場要到21日才正式開啟,因此身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波丹諾維奇先簽後換的交易並沒有辦法像其他不涉及自由球員的交易一樣正式完成。

今日Sam Amick就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28歲的波丹諾維奇根本就沒有同意加盟公鹿隊,這也成為了筆交易最大的問題,一個NBA高層也指出,這筆交易出現了問題,因此最終的結果仍不確定。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發文表示,波丹諾維奇預計將會投入受限自由球員市場,但公鹿與國王的先簽後換還是有機會完成,但波丹諾維奇還是可以投入市場尋找新的合約,或者另外一個先簽後換的交易。

(上稿時間07:41,更新時間08: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