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勇士選秀前傳噩耗 K湯訓練小腿竟嚴重受傷

2020/11/19 08:13

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去年總冠軍第六戰時,不幸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導致本季報銷無球可打,在經歷漫長的養傷、復健之旅後,近期終於能夠參與球隊訓練,沒想到今卻傳出他疑似在訓練中傷到小腿的壞消息。

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去年總冠軍傷到十字韌帶,缺席了整個2019-20球季,加上球隊提早遭淘汰,也無緣參與最後階段的復賽,不過在歷經復健、休養,日前他終於重回球場和隊友們一同訓練,主帥柯爾(Steve Kerr)當時受訪時也表示子弟兵狀況看起來很不錯。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卻在推特爆料,人在南加州的K.湯普森,今疑似在訓練中傷到小腿,離開球場時腿完全無法支撐身體重量,《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指出K湯受傷的是右小腿,《NBC Sports》灣區記者Monte Poole跟進,K湯的傷勢看起來相當嚴重,接下來將會接受更詳細的檢查。

K.湯普森在2018-19球季為勇士出賽78場,場均上場時間達到34分鐘,貢獻21.5分、3.9個籃板、2.4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6.7%、外線命中率則保持在40.2%的高檔水準,外界原看好他與柯瑞(Stephen Curry)下個球季強勢回歸,沒想到今卻傳出受傷消息,也讓握有榜眼籤的勇士在選秀會前蒙上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