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樂透區熱門球員驚傳骨折 恐影響順位

2020/11/19 08:09

Onyeka Okongwu傳出骨折消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家媒體評估本屆選秀上最少會在第9順位被選中的USC Trojans大學禁區球員Onyeka Okongwu,在選秀會開始前傳出左腳姆指骨折的消息,有可能會影響到他的順位。

根據《ESPN》Jonathan Givony的報告指出,Okongwu的傷勢將會讓他需要休息額外1到3週的時間,預計不會影響到他的開季。報導指出,該骨折最早是在10月初發現的,使得他得休息6到8週的時間,也導致Okongwu沒有辦法與NBA球隊進行試訓。

不過好消息是,有多支NBA球隊的隊醫已經注意到該傷勢一段時間,也曾檢視過醫療報告,不認為Okongwu的選秀順位會被嚴重影響,也不認為這個傷勢會對他有長久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