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送哈佛德到雷霆 換來「聖堂射手」D.格林

2020/11/19 08:28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今天把明星大前鋒哈佛德(Al Horford)和兩個選秀權,和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換來射手D.格林(Danny Green)。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七六人隊送走哈佛德,外加2025年首輪選秀權、還有今年第34順位的選秀權,換來D.格林。

而雷霆隊把後衛佛格森(Terrance Ferguson)送至七六人。此外,七六人把歐洲頂級控衛、塞爾維亞籍好手米西奇(Vasilije Micic)的簽約權,送給雷霆隊。

NBA選秀會今天登場,雷霆隊握有首輪第25順位、第28順位、以及第34順位的選秀籤。

洛杉磯湖人隊日前和雷霆隊達成協議,送走D.格林和首輪選秀權,換來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

哈佛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