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諾再爆禁藥風波 好友兼健身夥伴表示不知情

2020/11/19 10:01

卡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隊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稍早爆出使用禁藥而遭禁賽,根據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的說法,卡諾對類固醇康力龍(stanozolol)呈陽性反應,被處以162場整年禁賽,卡諾將損失明年2400萬美元的薪水。而身為卡諾多年好友兼健身夥伴的老虎隊三壘手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表示,他什麼都不知道。

老虎隊坎德拉里歐。(資料照,美聯社)

今年3月,春訓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而暫停,坎德拉里歐於是回到多明尼加,和坎諾一起訓練。對於卡諾使用禁藥,坎德拉里歐說:「我從來不知道有這件事,但我會一直在這裡,因為他是我朋友。幾天後,我也許可以聯繫到他,現在我也不能說些什麼。」

卡諾在2018年底從水手被交易到大都會,2019年共出賽107場,打擊率為.256,帶有12轟和39打點。今年,他在大聯盟生涯後期再寫下優異的成績:49場比賽中擊出10支全壘打、30打點,打擊率.316。

大都會總經理艾德森(Sandy Alderson)在聲明中說道:「得知此消息讓我們感到非常失望,禁藥違規對於他本人、球隊、球迷和棒球運動來說都是不好的。大都會隊完全支持大聯盟為避免禁藥所做出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