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肺炎讓世界大賽冠軍也撐不住 道奇心痛決定裁員

2020/11/19 09:23

道奇隊受疫情影響收益,最終仍決定進行裁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在今年獲得了世界大賽冠軍,但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無觀眾比賽嚴重影響收益,使得球團得進行裁員。

道奇在先前就曾將高層的薪水減少來渡過這困難的時期,但根據《ESPN》消息透露,道奇隊就算拿下了世界大賽冠軍,他們仍損失了多達上億美元的收益。

道奇隊聲明指出,雖然球隊有個總冠軍賽季,但球團還是沒有倖免於肺炎造成的經濟衝擊。球團自3月以來就一直想辦法把員工的影響減到最小,但不幸的是,持續的經濟衝擊還是迫使他們得做出這個心碎的決定。這個賽季球團也特別感謝所有幫助道奇獲得成功的員工。

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在先前曾向《華爾街日報》指出,如果2021年162場比賽採取無觀眾的方式進行,將會造成毀滅性地經濟損失,這個球季大聯盟已經損失超過3億美元。

除了道奇外,太空人、小熊、紅襪也是近期宣佈裁員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