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右腳嚴重受傷 林書豪發文祈禱:「他是頭野獸」

2020/11/19 11:47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在練球時不慎造成右腳受傷,有可能是小腿受傷,傷勢嚴重程度將經檢查才能確定。台裔好手林書豪今在推特上發文為K.湯普森祈禱,「他的故事距離結束還很遠。」

K.湯普森在去年的總冠軍賽中,傷到左腳的十字韌帶,2019-2020年球季整季報銷。經歷復健後,K.湯普森開始和球隊一起練球,如今他右腳因練球時不慎受傷,傷勢恐怕不樂觀。

林書豪在推特上發文表示,「NO 不是Klay,接連受傷最令人擔憂。但他是一頭野獸,他的故事還沒有結束,仍繼續在撰寫。」

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推特上發文祈禱K.湯普森,希望傷勢輕微;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也仔推特上發文說,「為我兄弟K.湯普森祈禱。」

勇士隊球星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