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祭出奪命連環CALL 湖人全力續留昔日第一中鋒

2020/11/19 12:38

豪爾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賽季力盼衛冕的湖人,休賽季最大的課題就是要盡力去挽留那些可能跳出合約變自由球原的冠軍班底,而「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也是其中之一,美媒曝湖人光這一週就打了三次電話給他,就是希望能說服這位昔日第一中鋒留下。

湖人今年雖然風光奪冠,但陣中卻有大批球員都成為自由球員,而34歲的豪爾德上季加盟湖人,最後東山再起,順利迎來生涯第一冠。《ESPN》記者Ramona Shelburne爆料,湖人非常想留下豪爾德,為此球隊高層甚至一週打給他三次電話,「湖人希望能讓豪爾德感受到,他們有多麼需要他」。

今年34歲豪爾德本季69場例行賽中,能繳出場均7.5分、7.3籃板、1.1阻攻、投籃命中率72.9%的亮眼表現,而他今年18場季後賽出賽,場均也能貢獻5.8分、4.6籃板、投籃命中率68.4%數據,是湖人奪冠的重要功臣。

而豪爾德雖然先前受訪時曾表示自己很希望能繼續在湖人打拚,但他也不想再為球隊「免費打球」,所以希望湖人能端出一份符合他本季身價表現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