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諾禁藥案竟害到洋基? 官網:大都會搶他可能性增加了

2020/11/19 10:28

卡諾與拉梅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因為再度使用禁藥遭到整季禁賽,使得他們空出2000多萬的薪資空間可以在今年使用,大聯盟官網就認為,他們爭取洋基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的機率增加了。

由於大都會今年換了新老闆「對沖基金之王」寇恩(Steve Cohen),被預期會在自由市場能有一番大事業,而卡諾的禁賽直接讓球隊增加了薪資彈性,今年大都會在多個交易傳言中被提及,包含印地安人隊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與洛磯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

官網提到,儘管麥克內爾(Jeff McNeil)目前是大都會隊二壘手的優先人選,但現在他們爭搶拉梅修的可能性提升了。

官網認為,搶下拉梅修對於大都會來說不只是場上,同時也是場下的勝利,因為大都會新老闆寇恩在接手後展現滿滿的企圖心,希望能讓大都會成為紐約第一的棒球隊,搶下拉梅修不僅能夠加強自身戰力,更能削弱同城洋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