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最狂兄弟檔! 「球」家改寫選秀會歷史紀錄

2020/11/19 09:56

波爾兄弟創下歷史。(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NBA選秀會今年登場,「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在第三順位被黃蜂隊選中,讓他與鵜鶘隊的波爾(Lonzo Ball)成為了NBA史上第一對都在前三順位被選進的兄弟檔。

小波爾的身高與天分在本屆的選秀會上相對突出,多家媒體都在預測選秀順位將他排在前三名的位置,甚至有媒體認為他有機會成為選秀狀元,但他在今天被灰狼與勇士兩隊跳過,最終由黃蜂隊將他給選入麾下。

鵜鶘隊球哥波爾在2017年選秀第二順位被湖人隊選進,在選秀前被譽為天花板是「會投籃的奇德(Jason Kidd)」,但他在加盟湖人隊後表現普通,隨後被交易到鵜鶘隊,去年場均可以繳出11.8分6.1籃板7.0助攻,三分命中率37.5%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