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返榮耀的關鍵?勇士榜眼籤選長人威斯曼

2020/11/19 09:41

勇士用榜眼籤選下長人威斯曼。(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0年NBA選秀會今登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採取線上進行。本季戰績墊底、獲得選秀榜眼籤的勇士,為補強禁區戰力,挑中216公分的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

威斯曼在高中時期就靠著優異的身材條件主宰禁區,也成為許多大學教練招募的目標。不過他卻因接受大學教練哈德威(Penny Hardaway)資助事件,只為曼菲斯大學出賽3場,繳出平均19.7分、10.7籃板、3阻攻,後來遭到禁賽,他在去年底宣布退出NCAA,並投入NBA選秀。

19歲、擁有絕佳身材條件的魏威斯曼,為今年選秀會的大熱門,也被看好能獲得勇士青睞,先前魏斯曼的恩師哈德威更多次力薦愛徒,認為他能為勇士帶來幫助。

今天的線上選秀會,威斯曼的家人、恩師哈德威陪伴在他身邊等待結果,最終被勇士挑中成為榜眼,他說:「這一切有點不真實,未來我希望能成為聯盟最好的球員,很開心這個重要的日子,我的家人、教練都陪在我身邊,進入聯盟後,我會繼續用謙虛的態度來學習,並且幫助球隊。」威斯曼認為,自己的身材能為勇士禁區做出貢獻,保護籃框將是他很重要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