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耶茲想要三年約 恐不續留道奇

2020/11/19 11:17

巴耶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投手巴耶茲(Pedro Baez)今年將成為自由球員,美媒也提出兩個他未來可能的動向,一是認為他能夠續留道奇,二是可能會與他分手,再找一個更年輕、不用花太多錢的投手。

巴耶茲是少數具知名度,又能兼任中繼、終結者角色的投手,道奇球迷曾大聲噓他,他也因投球節奏慢而被戲稱為「人為的因雨延賽」(The Human Rain Delay)。在大聯盟的6年間,巴耶茲無疑是最可靠的後援投手之一,道奇若失去他將會是一大損失,而他本人正尋求一份三年約,知情人士透漏,有10支球隊對他表達興趣,包括紅襪、費城人、遊騎兵和藍鳥,他們當中是否有球隊願意給予超過一年或兩年的合約則有待觀察。

消息透露,道奇隊去年向巴耶茲提供一份兩年的合約,讓他直到2022年都會隸屬於道奇,但巴伊茲想要三年約,所以拒絕簽訂,他相信自己可以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獲得更好的報價。

本賽季巴耶茲因接觸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確診人士較晚歸隊,最後檢測皆呈陰性,他在八月因腹股溝受傷而缺席了幾周,但後來在系列賽中表現良好,重新確立在牛棚中的地位。

然而,巴耶茲在世界大賽G4中遭洛爾(Brandon Lowe)以一支三分砲反超,在這之前,巴耶茲已經在季後賽中壘上有人的情況下被拿下6分,那局結束後,總教練羅伯特(Dave Roberts)告訴巴耶茲,他今晚的工作結束了,但當道奇在第七局逆轉時,羅伯特改變了他的想法,巴耶茲也成功化解危機。巴茲接著在G6中投出0.2局無失分,這可能是他在道奇生涯中的最後一次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