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盼與去年探花組超強「雙人組」 托平誓帶尼克重返榮耀

2020/11/19 14:33

尼克選進新秀托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原本計畫與騎士交易第5順位的選秀籤,讓他們能選到戴頓大學的前鋒托平(Obi Toppin),雖然交易計畫最後沒有成功,所幸尼克以第8順位成功選走他,而托平在選秀後也發出豪語,表示自己想和去年探花隊友巴瑞特(R.J. Barrett)組成最強「雙人組」,誓言帶領球隊要回冠軍寶座。

托平說:「我來自紐約,現在我也能代表我的城市,這真是太奇妙了。」托平對於和巴瑞特一同奮戰也感到很興奮,儘管新人年容易大起大落,目前也不太確定尼克是否會讓他上場,不過托平仍樂觀地表示:「我覺得我和RJ將會是很棒的組合,我們在場上能創造很多可能性,例如利用擋拆讓對手陷入困境。 RJ能利用他擁有的智慧和技巧,讓我們成為厲害的雙人組,我們將在新球季證明給大家看。」

巴瑞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托平提到,在疫情期間,他了解到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是一名防守型教練,而防守正好是他必須加強的部分之一,他很高興能跟這位教頭一起合作。最後托平也期許自己能成為年輕球員中的關鍵角色,希望能要幫助近年來戰績不佳的尼克隊重返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