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選秀會史上罕見! 今年樂透區竟無這四所名校球員

2020/11/19 14:40

今年選秀狀元是來自喬治亞大學的18歲年輕後衛艾德華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的NBA選秀會落幕,來自傳統名校肯塔基大學、堪薩斯大學、北卡羅來納大學、杜克大學的球員,都沒有在樂透區被選中。這罕見情況是自2000年後再度出現。

NBA樂透區是指第1順位至第14順位,由14支在前一季未能晉級季後賽的球隊,透過樂透抽籤決定選秀順序。前三順位分別是灰狼、勇士、黃蜂。

今年選秀狀元是來自喬治亞大學的18歲年輕後衛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榜眼為7呎長人威斯曼(James Wiseman),探花則是「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

首輪前14順位中,都沒有來自肯塔基大學、堪薩斯大學、北卡羅來納大學、杜克大學等名校出身的球員被選中。《ESPN Stats & Info》指出,這是自2000年以來,樂透區首次沒有肯塔基大學、堪薩斯大學、北卡羅來納大學、杜克大學的球員。

肯塔基大學大一後衛馬克西,今天在NBA選秀會中在首輪第21順位,被七六人選中。(資料照,法新社)

肯塔基大學的大一後衛馬克西(Tyrese Maxey)直到第21順位,才被七六人選中。

而《ESPN Stats & Info》指出,這也是自2010年之後,第一次在首輪沒有杜克大學的球員被選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