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雷大殺四方! 助七六人清掉23億爛約再獲2名射手

2020/11/19 13:54

前火箭總管莫雷來七六人隊後就在選秀會上展現精彩的操盤手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在今年甫接任七六人隊的籃球事務部總裁,便馬上在選秀會上大展身手,做出數筆交易,更為球隊清下了一大把的薪資空間。

首先他們將上個賽季表現明顯水土不服,剩餘薪資還高達3年8100萬(約新台幣23億)的大前鋒哈佛德(Al Horford),連同兩張選秀籤一起交易給了荷馬雷霆隊換來D.格林(Danny Green),等於幫球隊盤來一個仍有良好防守功力也不吃球權的外圍射手,同時在這筆交易中七六人隊還獲得雷霆年輕「跳跳人」佛格森(Terrance Ferguson)。

接下來莫雷再將合約仍有2年約2200萬的前鋒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以及第36順位的選秀籤交易給獨行俠,換取還能控制3年,均薪約820萬的射手小柯瑞(Seth Curry)。

莫雷的操盤讓七六人上個賽季過於擁擠的內線得到舒緩,交易來的兩個射手也能讓B.西蒙斯(Ben Simmons)與恩比德(Joel Embiid)在禁區攪和後有良好的傳球目標。

而最重要的就是七六人得以順利擺脫掉34歲哈佛德尾大不掉的合約,同時在交易中獲得的D.格林,他的合約也是到期約,因此若他無法在下個賽季有回春表現,球隊也不怕夜長夢多。

七六人隊順利擺脫掉大前鋒哈佛德剩餘3年8100萬美元的合約。(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