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柯瑞七六人攜手岳父 獨行俠如願盤來3D好手

2020/11/19 13:03

小柯瑞將去七六人攜手岳父瑞佛斯一同打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NBA選秀會今正式登場,交易市場也依舊熱烈,《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指出,獨行俠將「咖哩弟」小柯瑞 (Seth Curry)交易至七六人,換來能投三分,防守也相當有水準的3D好手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和今年選秀第36順位權。

達拉斯獨行俠將在今年休賽季開啟「Win Now」模式,打算積極補強來幫陣中雙雄東契奇(Luka Doncic)與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找幫手,他們今發動交易,把小柯瑞送去費城,換來七六人後衛J.理查森,外加今年次輪第36順位,最後他們選來的科羅拉多大三生T.貝伊(Tyler Bey)。

小柯瑞生涯從兩次加盟獨行俠,第一次在2016-17球季,那年他出賽70場,場均砍下12.8分,第二次則是在2019-20年,他出戰64場,場均貢獻12.4分、2.3籃板,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被送去七六人,也讓小柯瑞有了跟岳父瑞佛斯(Doc Rivers)合作的機會。

而2015年進入NBA的J.理查森,先前在熱火效力了4個球季,去年他轉戰費城改披七六人戰袍,上季共出戰55場,平均能砍下13.7分和3.2籃板。

3D好手J.理查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