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以色列帥氣新秀降臨 用饒舌歌曲自我介紹

2020/11/19 15:16

阿夫迪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NBA選秀會,華盛頓巫師隊在第九順位選擇了以色列籍小前鋒阿夫迪賈(Deni Avdija)。巫師總管薛帕德(Tommy Sheppard)向媒體表示,自阿夫迪賈16歲開始,隊上球探就持續在關注他。巫師隊官方推特上甚至分享了兩天前在Youtube上發布的一首介紹阿夫迪賈的以色列文饒舌歌曲,雖然無法理解其意,卻非常洗腦。

在NBA選秀之前,阿夫迪賈在歐洲聯賽打了兩個賽季,更曾是以色列頂尖球隊的成員之一,雖然僅出賽5場,平均每場只得4分,但他仍比其他大部分新人擁有較多的職業賽場經驗。阿夫迪賈的優勢在於進攻能力,而巫師的選擇也填補了小前鋒的空缺,然而,他何時準備好上場還有待觀察。

阿夫迪賈曾在去年被召入以色列國家隊。也曾為青年國家隊出戰,並帶領以色列在U20歐洲錦標賽上連續拿下兩面金牌。

阿夫迪賈同時也是NBA史上第4位在以色列出生的球員,其他三位分別是卡斯比(Omri Casspi)、利夫(T.J. Leaf)和米克爾(Gal Mekel)。擁有10年經驗的卡斯比在近三年中都有好表現,利夫則是2017年溜馬的第一指名,現在仍在努力尋找立足之地,若阿夫迪賈不辜負他選秀前獲得的好評,將有機會成為NBA歷史上最出色的以色列籃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