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第二輪選進2後場 總管曝K湯受傷後佈局

2020/11/19 15:15

勇士總管邁爾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在選秀會上以第二順位選下了7呎長人威斯曼(James Wiseman),接下來的的兩個選擇都是補強後場,第二輪46順位選進有著「紅曼巴」之稱的曼尼翁(Nico Mannion),第二輪51順位選進Boise State Broncos的Justinian Jessup。

曼尼翁原本被認為會是選秀會上前段的控球後衛人選,有著優異的籃球智商,不俗的投射距離且富有傳球創造力,同時也有歐洲國家隊的出賽經驗,無奈曼尼翁的運動能力不足,加上身材相當單薄,最終導致他到了第二輪才被勇士隊選中。

而巧合的是曼尼翁的父親大曼尼翁(Pace Mannion)也曾是勇士球員,他在1983年的選秀會上於第二輪43位被選中,但僅為勇士效力一年後就轉往爵士隊。

曼尼翁。(圖片取自推特)

除了曼尼翁以外,勇士選進的另一位後場球員Justinian Jessup,預計仍不會加入訓練營,因為這名22歲後衛仍在澳洲職籃與伊拉瓦拉老鷹有合約在身,勇士也不急著讓他加入NBA。

不過這兩名後衛預計都沒有辦法在下個賽季為球隊做出奪大的貢獻,今日勇士傳出K.湯普森(Klay Thompson)受到重傷的消息,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透露,他有打電話給了K湯普森,但也不知道目前的狀況,同時馬上就得要回去選秀,而邁爾斯在選秀結束後也暗示,勇士下季的球員陣容當中應該不會有兩個二輪球員,因為球隊得著眼於網羅自由球員市場老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