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進巨人隊日本大賽名單 軟銀東浜巨因傷未入列

2020/11/19 15:36

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日本大賽將於後天開打,讀賣巨人今天公布40人名單,台灣好手陽岱鋼名列其中。而軟銀隊投手東浜巨因右肩不適,未被列在40人名單。

今年陽岱鋼在一軍出賽38場,有1轟、6分打點,打擊率0.238。他在8月10日遭抹消登錄,直到11月初回到一軍。陽岱鋼在11月出賽8場,共15打數有4支安打,單月打擊率為0.267。

巨人隊明星捕手小林誠司今年6月21日觸身球打到左手腕,造成骨折。10月在二軍戰又因右食指骨折,球季中兩度因傷造成骨折。

小林誠司本季僅在一軍出賽10場,打擊率只有0.056,加上傷勢問題,最後未進40人名單。巨人隊則是把未上過一軍的19歲菜鳥捕手山瀨慎之助放進名單內。

讀賣巨人大咖洋砲帕拉(Gerardo Parra)為了治療右膝傷勢,返回美國治療。巨人洋投梅塞迪斯(C.C. Mercedes)則是因動左手肘手數,兩人都未放進40人名單。

軟銀方面,右肩不適的東浜巨、游擊手今宮健太、捕手高谷裕亮,季後將離隊的内川聖一,都沒有放進40人名單。

巨人隊共帶了17名投手、23名野手,軟銀則是帶19名投手、21名野手。每場比賽登錄名單為25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