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俞俊安登業餘世界球王 台灣第二人

2020/11/19 15:16

俞俊安。(圖片取自俞俊安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高球小將俞俊安今在最新公布的男子世界業餘積分榜登上第1,成為繼潘政琮之後,另一位榮登業餘球王的台灣好手,他表示,這是他在去年開學前為自己設下的目標,很開心能夠達成。

22歲的俞俊安目前就讀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今年共參與5場比賽,他在Southwestern Invitational一站拿下第3名,艾瑪艾瑞邀請賽則獲得並列21名,且連續3年以業餘身分取得4大賽、美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此外,俞俊安在10月中的馬利多邀請賽,獲得並列13名,積分小賺9.9361分,排名上升第3名,而在今天公布的最新排名,他已成功超越美國好手湯普森(Davis Thompson)成為世界第1,俞俊安也成為繼2013年潘政琮之後,首位登上業餘球王寶座的台灣選手。

俞俊安表示,這是他在去年開學前為自己設下的目標,很開心能拿到世界第1的頭銜,這也是他從小到大的夢想,不過也不能因此放鬆,「現在腳踏板還不能鬆,在接下來還是要繼續踩緊油門繼續努力向前衝!」

今年台灣業餘好手表現出色,女將侯羽薔先在今年9月初登上業餘球后寶座,目前世界排名則維持在第3名,另外安禾佑則排名世界第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