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得猛將龍心大悅! 自由身的一眉哥也說讚

2020/11/19 17:04

詹姆斯和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今天正式透過交易迎來板凳暴徒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紫金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IG發文歡迎新同學,而成為自由球員的「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稱讚這筆交易,對於湖人是不錯的選擇。

湖人與雷霆達成交易,用「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加今年首輪第28順位的選秀籤,換來施洛德,交易在選秀會後正式生效,詹姆斯在第一時間就在IG發文歡迎他的加入,而據《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透露,詹皇以前就有想要和施洛德一起打球的想法,去年差點就能交易到他,所以如今詹姆斯十分支持湖人的決定。

明星長人A.戴維斯日前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但仍有意與湖人簽下大約續留,對於施洛德加盟紫金軍團,A.戴維斯強調自己目前是自由身,用「第三方」的觀點來看,補進施洛德是不錯的選擇,未來仍有機會拿下最佳第六人,他之前在雷霆打得很不錯,能切能傳又有外線,對於勝利十分執著,這對湖人來說是好的補強。

施洛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