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爆冷輸球 明得贏球才能談冠軍夢

2020/11/19 16:53

喬科維奇直落二輸球。(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力拚ATP年終總決賽第6冠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卻在分組第2戰以兩個3:6不敵俄羅斯梅德維夫,明晚10點對決德國小茲維瑞夫,喬帥得贏球才能晉級4強。

今年戰績顯赫的喬帥,今明顯未在最佳狀態,從首盤末到次盤初,一口氣連掉7局,不意外地拱手讓出勝利,他說:「我在這短短15分鐘內找不到節奏和手感,碰上更高檔次的梅德維夫,輸球並不意外。」

梅德維夫在小組賽取得2連勝,率先晉級,至於小茲維瑞夫以6:3、4:6、6:3送給史瓦茲曼2連敗,他與喬帥同為1勝1負,明天誰贏將決定誰晉級4強。

兩人曾交手過5次,小茲維瑞夫取得2勝,他說:「過往我和喬帥的比賽都不是很拉鋸,這也提醒我得在開賽得先聲奪人,先打出領先優勢,才有機會能擊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