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年終賽》錯過兩個賽末點 張本智和又遭神奇大逆轉

2020/11/19 16:58

張本智和遭南韓張禹珍逆轉,無緣八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20年國際桌總年終總決賽今天在中國鄭州開打,首日就上演兩場經典復仇戲碼,苦主都是日本選手。

世界排名18的南韓好手張禹珍,在局數1:3落後下,第5局8:10絕境下,驚險化解兩個賽末點後,以4:3大逆轉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報了上週世界盃銅牌戰在局數2:0領先遭張本逆轉的一箭之仇,也終止對戰3連敗。

這也是張本智和繼上週世界盃四強戰在局數3:1領先下被大滿貫得主馬龍逆轉後,再一次讓煮熟的鴨子飛走。

張禹珍完成驚天大逆轉後,忘情狂吼。(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10天前,世界排名第9的日本名將石川佳純,在女子世界盃16強戰只花了26分鐘就以直落四解決排名23的南韓削球美女徐孝元。

今天兩人又在年終賽16強戰狹路相逢,這回徐孝元做足了準備,以4:1收拾石川佳純,完成甜蜜復仇,也中止了自2014年終賽以來對戰石川的10連敗。

徐孝元8強戰將對上世界排名第3的孫穎莎,孫穎莎首輪以直落四輕取另一南韓女將田志希。

剛奪下世界盃冠軍的世界球后陳夢,首輪則費了一番手腳才以4:2擊退日本的加藤美優,8強將遭遇德國一姐索爾佳。

南韓削球女將徐孝元擊退石川佳純,晉級八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日本女將石川佳純不敵徐孝元,無緣八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