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貼出2年前舊照 勇士一哥柯瑞喜迎榜眼新隊友

2020/11/19 17:56

威斯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NBA進行2020年選秀會,而今年較以往不同,改採線上選秀,本季握有選秀榜眼籤的勇士,挑入216公分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勇士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也在Instagram張貼出一張舊照,歡迎這位新朋友到來。

本季因戰績墊底、獲得選秀榜眼籤的勇士,為補強禁區戰力,選進了選秀大熱門威斯曼,而柯瑞也在選秀會後在個人Instagram上貼上自己與威斯曼2018年的合照,並寫道:「一張來自2018年的有趣照片......歡迎來到灣區的勇士國度。」

柯瑞張貼與威斯曼的合照。(截自柯瑞Instagram)

身為勇士選秀榜眼,威斯曼在選秀會後接受電話訪問,表示那張合照是在高中時,參加柯瑞的訓練營所拍攝的,更指出:「我和柯瑞有很好的互動,他教了我很多東西,也教了我很多關於籃球的知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