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首度有球員行使FA 陳鏞基、王鏡銘和傅于剛提出申請

2020/11/19 17:54

王鏡銘、陳鏞基和傅于剛行使FA。(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投手王鏡銘、傅于剛和內野手陳鏞基,今天正式提出申請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加上聯盟已經公告的富邦悍將林宥穎和賴鴻誠,今年至少5人申請,已打破單一年度申請自由球員人數紀錄。

這是獅隊隊史上第一次有球員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獅隊領隊蘇泰安昨天原本表示,有2至3名球員提出申請,明天期限裁止再送件,但是今天下午已將文件送達聯盟,聯盟隨即正式公告。

陳鏞基之前原本表示不行使自由球員,蘇泰安表示,日前陳鏞基主動向告知球團,為了讓擴編選秀18人保護名單可以保護到更多的年輕選手,他將申請自由球員,球團也認為OK,陳鏞基今年的表現有目共睹,球團一定會全力把他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