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旅美的實力!陳將双首秀轟31分 助光復收拾基商

2020/11/19 18:23

陳將双首秀轟31分 助光復收拾基商。(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頂著旅美資歷的陳將双,今披上光復高中戰袍首戰對上基隆商工,他半場就猛轟20分、全場進帳31分,帶領球隊以83:63收拾基隆工商,搶下在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的小組預賽首勝。

陳將双曾幫助傳統強權金華國中奪下106學年度JHBL冠軍就赴美追夢,就讀出產杜蘭特、安東尼和朗度等NBA球星的橡樹山高中,不過,今年因疫情影響留台,今天是他首度站上HBL舞台,表現備受矚目。

陳將双開賽就用三分破網回應大家的期待,多次強勢突破讓對手賠上犯規,他首節就進帳8分、半場累積20分,助光復在拉鋸戰中取得34:25領先。

光復在陳將双的火力助威下,成為主導比賽的一方,也讓原本打得悶的球員能無顧慮大施拳腳,第3節拉出29:17的高潮,隨著比分不斷擴大,讓基商幾乎看不到贏球曙光,最終雙方以20分出勝負。

如同光復教練陳定杰所說,陳將双擁有無限開火權,今他18投9中、出手次數為全隊最多,全場豪取31分有11分來自罰球,另有7籃板、3助攻,替補馮誠恩拿10分,高三主控莊朝勝外線手感欠佳,7次三分球出手全落空、拿8分。

至於基商的施庭羽得全隊最高23分,許廷崴進帳19分。

陳將双首秀轟31分 助光復收拾基商。(記者塗建榮攝)

高三主控莊朝勝外線手感欠佳,7次三分球出手全落空、拿8分。(記者塗建榮攝)

光復高中勝基隆工商。(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