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冠軍失利 林智勝引用「餅語錄」:這句話說得很好

2020/11/19 18:51

林智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東報導〕中信兄弟在總冠軍賽失利,遭統一獅從1勝3敗逆轉,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今天出席關懷盃首度回應,「我也有看比賽,原本以為要冠軍了。這就是棒球,誰能堅持到最後,誰就會是冠軍。」

林智勝表示,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在第七戰賽前說得很好,只是勝負之爭,不是輸掉一生,「我覺得這句話激勵到他們的選手,我們也沒有輸掉人生,冠軍遲早會拿到,時間早晚問題而已。」

林智勝在例行賽尾聲扭傷左腳踝,上月29日才開完刀,今天出席活動時還以復健器材固定左腳,他說,「過程滿辛苦的,現在走路正常,但要固定好傷部,才穿『鋼鐵人』這個腳,關懷盃這活動,就算坐輪椅也想辦法要參加。」

先前林智勝在臉書發文「下台一鞠躬,辛苦你們了,謝謝」等耐人尋味字眼,一度讓球迷以為要引退。林智勝回應,「那只是回憶,今年球季結束了,辛苦大家,剛好看到2015年國際賽的下台一鞠躬,才會有那個感觸,不用擔心。」

賴清德出席關懷盃開幕式與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互動交換意見。(記者陳志曲攝)

賴清德出席關懷盃開幕式與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互動交換意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