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灣一哥周天成 將出戰明年一月泰國兩大賽與年終賽

2020/11/19 19:51

周天成指導南陽國小選手體能訓練。(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影響,世界羽球聯盟(BWF)將2020賽季延至明年1月底結束,兩站超級1000系列的亞洲公開賽與年終賽將在泰國曼谷舉行,世界排名第二、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到南陽國小與小選手互動。他受訪指出,下個賽事將是至泰國參加兩站超級1000系列的亞洲公開賽與年終賽。

周天成今日下午受市議員謝志忠與南陽國小校長楊朝銘邀請下,到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現場教學、為提升球員的身體素質,周天成自費贈送100條環狀拉力帶,親自指導如何鍛鍊提升肌力、柔軟度,小朋友全神貫注地跟著一起動起來,展現靈活與動態,並且與小球員們接龍對打。

周天成10月在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不敵地主好手安童森,止步男單4強,他今日受訪指出,下個賽事將是至泰國參加兩站超級1000系列的亞洲公開賽與年終賽,希望能有好成績。

超級1000系列的泰國賽首站為1月12日至17日、第2站為1月19日至24日,年終總決賽暫定1月27日至31日登場。

周天成指導南陽國小選手球技。(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