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王牌陳將双首秀轟31分 光復教頭點出需加強之處

2020/11/19 19:30

光復高中陳將双對基隆商工,個人狂砍31分。(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旅美小將陳將双今年返台代表光復高中出征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他的生涯初體驗繳出31分、7籃板、3助攻的成績,助隊以83:63收拾基隆商工,教練陳定杰肯定陳將双在球場上的宰制力,但也點出子弟兵在體能上仍有進步空間,才能因應HBL的快速球風。

過去兩年就讀橡樹山高中的陳將双,今年因疫情選擇留台就讀光復高中,不過,他在首次練習就扭傷腳踝,直到近1個月才參與訓練,且只與北科附工及大學球隊進行過友誼賽,並未與其他HBL勁旅交手過,如何在短時間內摸索出台灣高中籃球的比賽節奏,仍是一大挑戰。

陳定杰表示,陳將双經歷過美國名校的歷練,球技自然不在話下,但久未實戰,加上球風差異,陳將双還需更好的體態及體能才能應對,畢竟他寄望陣中的王牌未來能每場「打好打滿」,助隊衝擊佳績。

雖搶盡全場焦點,陳將双只給首秀表現打60分,他說:「其實一開始很緊張,也怕自己因為太久沒比賽而打得過悶,但後來打開了,也就順了,不過,接下來對上松山和南山兩支傳統勁旅會是更大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