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擁17年大聯盟資歷 王建民前隊友成白襪板凳教練

2020/11/19 20:22

開羅。(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聯盟球員,現洋基小聯盟內野協調員開羅(Miguel Cairo)即將在新球季加入白襪拉魯薩(Tony La Russa)的教練團,擔任板凳教練的工作,展開全新的教練生涯。

開羅的球員生涯一共有17年,他生涯曾效力洋基、大都會、藍鳥、小熊、光芒、紅雀、水手、費城人和紅人共九支球隊,是個超級棒球浪人,生涯共有1490場的大聯盟出賽紀錄,曾在2006至2007年效力洋基時與王建民並肩作戰。

他曾在2013-2017年擔任紅人總管的特助,最近三個賽季則是擔任洋基的小聯盟內野協調員,但由於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的關係,所有的小聯盟都遭到取消,拉魯薩在上任後隨即邀請他加入教練團,現年46歲的他,預計能夠幫助現已高齡76歲的拉魯薩,成為白襪年輕球員與總教練間的重要溝通橋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