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他是中日龍史上最強洋將!」 賴清德開幕致詞變粉絲

2020/11/19 20:21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原棒協關懷盃開幕典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東報導〕一年一度基層棒球盛事關懷盃,今在台東縣立體育場舉行盛大開幕儀式,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到場祝福,直指原住民對台灣的國球棒球貢獻很大,期盼每個球員都能實現棒球夢。

第27屆關懷盃以原住民為主體,有少棒33隊、青少棒16隊參加,所有球隊在7地開打,下午4時舉行開幕儀式,除了味全龍球員正值秋訓無法參與,中職其他4支球隊有超過30名球星列席,另外傳奇球星郭源治、陳義信、陽介仁、鄭幸生等人也不缺席,眾星雲集。

賴清德從客串職棒轉播幫忙宣傳關懷盃,今參加開幕典禮,他說要向花東地區的球員表達敬意,因棒球是國球,職棒球員將近50%是原住民,又有30%來自花東,貢獻最大,「未來我會跟關心棒球運動人士努力,對棒球選手的未來出路、就業提供更多協助。」

賴清德看到郭源治、陳義信等人,更變成球迷,「郭源治是棒球界的傳奇,今年中日龍公布史上最強洋投就是他,台灣的驕傲,還有飛刀手陳義信、陽介仁、劉義傳、鄭幸生、吳俊達,這些都是我們以前在電視看到的棒球英雄。」

郭源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