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南韓隊驚傳群聚感染!熱刺私人專機急接孫興慜返英

2020/11/19 21:01

亞洲足壇新天王孫興慜已回到倫敦。(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21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本週進入第9輪賽程,由於南韓國家隊日前在歐洲移訓時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熱刺已緊急調派私人專機把孫興慜「亞洲一哥」接回倫敦,台灣時間本週日(22日)凌晨1點25分主場迎戰強敵曼城,ELEVEN體育一台與MOD PLUS頻道帶來雙語轉播。

被譽為亞洲足壇新天王的孫興慜,日前隨南韓隊與卡達熱身賽,不料多名隊友確診,「疫」外惡耗一度把熱刺球團嚇出身冷汗,不幸中的大幸是,這位英超明星射腳檢測結果為陰性,而目前在英超7連不敗的熱刺,也火速讓這位大將歸隊,即將在對曼城之戰出擊,教練團期待他與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組成雙箭頭,一舉突破客軍防線。

凱恩本季英超為熱刺出賽14場,就參與23個進球,包括踢進13球、10次助攻,紀錄領先群雄,排第2的隊友孫興慜,也進10球、5助攻;至於曼城前鋒「小耶穌」熱蘇斯(Gabriel Jesus)近況甚佳,近11場也有8球、3助攻,屆時雙方硬碰硬,戰況精彩可期。 

熱刺私人專機急接「亞洲一哥」孫興慜返英。(ELEVEN體育台提供)

英超單輪賽程預告。(ELEVEN體育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