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狂!歷史性首戰就奪勝 萬能工商扳倒南湖高中

2020/11/19 21:36

萬能工商扳倒南湖高中。(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萬能工商首闖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舞台,今首次亮相就一鳴驚人,以81:77扳倒甲級戰場的常客南湖高中,再次締造隊史新頁。

相比其他高中傳統名校,來自嘉義的萬能在招生上未有太多優勢,但在經驗豐富的前青年高中教練徐國宏調教之下,不到3年就首闖16強,為嘉義籃球注入一股活泉。

萬能今在歷史首戰上表現更是令人為之一亮,儘管他們浪費逾10分的領先,但眾將展現強大心理素質,其中殷義傑在比賽終了前37秒於投進超前一擊,加上團隊嚴密防守成功守住南湖最後一波進攻,最終就以4分之差險勝,球員與教練也在賽後圍成圓圈,齊喊聲慶祝。

黃麒哲攻下全場最高20分、7籃板,致勝功臣殷義傑也有13分進帳,蘇家暐奪10分;南湖則以郭育佐的16分最佳,替補的李盛新斬獲12分、8籃板,但卻未能助隊翻轉戰局,也宣告JHBL新科冠軍教練陳弘澤執教南湖的首勝得再等等。

殷義傑比賽終了前37秒於投進超前一擊。(記者塗建榮攝)

黃麒哲攻下全場最高20分。(記者塗建榮攝)

萬能工商教練徐國宏。(記者塗建榮攝)

南湖高中教練陳弘澤首勝得再等等。(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