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11/28赴桃園球場開球 戴資穎發豪語:一定要好好丟!

2020/11/19 21:52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Red Bull Batting Mania 終擊派對」11月28日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職棒好手蘇智傑、林安可、黃子鵬等職棒球員將和饒舌歌手Kenzy小春等人對決,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出席擔任開球嘉賓,她也發下豪語,這一次一定要好好丟!

首屆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終擊派對,11月28日將在桃園棒球場登場,當天為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總決賽,共計12名決賽選手準備搶奪最終冠軍寶座,爭取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稱號。

此外,Red Bull棒球運動員、樂天桃猿投手黃子鵬和知名饒舌歌手Kenzy小春將各別組隊,展開史上第一場跨界職棒友誼賽「龍虎對抗賽」;賽後另有音樂派對,Kenzy小春將和黃子鵬共同演唱本次的活動主題曲《潛水艇》,且當天MJ116頑童也會登台獻唱。

戴資穎今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布將在11/28擔任開球嘉賓的消息,邀請球迷一同共襄盛舉,希望當天能開球能有好表現。

索票方式:

11/3中午12點起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放搶訂免費票(票價0元,取票手續費每張30 元)

相關消息請上官網查詢:https://www.redbull.com/tw-zh/events/batting-mania-20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