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走上與前中職洋將相同的路 明星二壘手遭嗆「該終生禁賽」

2020/11/20 06:49

卡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昨被爆出2度使用禁藥、2021年將被禁賽整季,生涯後期再陷禁藥風波,也讓他顏面無光,名字與其他名將一同被寫進不光采的史冊。

2018年因使用利尿劑遭禁賽的卡諾,昨被爆出使用類固醇康力龍(Stanozolol),直接遭聯盟禁賽162場。根據美媒報導,卡諾成為繼洋基退役名將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曾來台效力義大犀牛的紅襪強打曼尼(Manny Ramirez)、前印地安人外野手柏德(Marlon Byrd)、前大都會守護神梅希亞(Jenrry Mejia)以及前太空人投手瑪特斯(Francis Martes)後,聯盟第6位被整季禁賽的球員;另外,事實上過去累犯的球員並不算多,其中僅3位明星級選手曾因禁藥遭兩度禁賽,除卡諾外,還有曼尼、柏德兩人。

卡諾再涉禁藥的消息一出,不少投手對此表示意見,運動家牛棚左投狄克曼(Jake Diekman)在推特用簡單一句「終生禁賽」,暗指聯盟罰得太輕;洋基後援大將布里頓(Zack Britton)則稱,至少這件事代表聯盟有落實藥檢,「你會希望每個人都是在公平的狀態下競爭。」

曼尼。(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