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火腿拋震撼彈! 兩度送走年度MVP

2020/11/20 06:51

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體育日本」報導,日本火腿送走2012年度MVP左投吉川光夫,和西武換來金錢,拋下震撼彈。

吉川光夫曾在2012年投出14勝5敗,防禦率只有1.71,奪下防禦率王和洋聯年度MVP,今年只有在一軍出賽5場,對缺乏左投的西武獅來說,將會是一大補強,希望能在明年奪回洋聯冠軍。

這不是吉川光夫第一次被火腿隊交易,2016年他和石川慎吾被換到巨人隊,火腿換來大田泰示、公文克彦,直到2019年,他又被巨人交易換回火腿隊,這次交易是他生涯第三度轉隊,也是第三支球隊。

西武今年左投戰力匱乏,到第25場比賽才推出左投手先發,西武監督辻発彦就坦言很想要左投,如今換來生涯12年有55勝的左投吉川光夫,也在今年選秀會選到即戰力左投佐佐木健,完成補強第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