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勇士K湯阿基里斯腱撕裂 連兩個賽季報銷

2020/11/20 07:20

勇士球星K.湯普森可能連兩個賽季報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隊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 昨在練球時不慎傷到右腳。《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K.湯普森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代表下一個球季提前報銷,K.湯普森連兩個賽季因傷提前結束。

K.湯普森在去年的總冠軍賽第六戰中,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缺席2019-20年賽季。歷經復健之後,K.湯普森日前和隊友一同訓練,未料昨驚傳右腿受傷,今接受核磁共振檢查。

如今檢查報告出爐,確定K.湯普森的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預計可能會缺席下一個球季,這對勇士隊來說無疑是個重大打擊。

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上一季因傷只打5場,K.湯普森整季報銷,缺少了「浪花兄弟」的勇士隊,2019-20年球季戰績僅15勝50敗,為全聯盟最差。

勇士球星K.湯普森可能連兩個賽季報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