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捨棄9.9億 「星海哥」海沃德投入自由市場

2020/11/20 08:15

海沃德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隊球星海沃德(Gordon Hayward)擁有下個賽季有3420萬美元(約新台幣9.9億)的球員選擇權,他今選擇跳出合約,投入自由市場。

現年30歲的海沃德在2017年休賽季離開爵士隊,以4年1.28億美元的合約轉戰塞爾提克,他在2019-20年賽季出賽52場,平均可拿到17.5分、6.7顆籃板、4.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為38.3%。

海沃德在今年季後賽首輪面對七六人時,不慎造成右腳踝扭傷,直到對熱火隊的系列賽才歸隊。

ESPN》報導,海沃德不執行下賽季342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將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他將是目前自由市場大咖選手之一。

外傳有多隊對海沃德趕興趣,像是尼克隊、老鷹隊都擁有足夠的薪資空間,但海沃德也有可能和綠衫軍重新簽一份長約。

此外,塞爾提克土耳其籍中鋒坎特(Enes Kanter)將執行下賽季5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