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家射手重傷報銷 勇士首輪籤急換雷霆小前鋒

2020/11/20 10:50

勇士與雷霆已經接近達成歐布瑞的交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招牌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 昨在練球時不慎傷到右腿,今證實為阿基里斯腱斷裂,新球季也將直接報銷,即使如此灣區大軍沒有打算坐以待斃,記者爆料他們已和雷霆達成協議,將用一個2021年受保受護首輪籤,換來前鋒歐布瑞(Kelly Oubre Jr.)。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勇士和雷霆已經接近達成交易,歐布瑞將加盟勇士。上季效力太陽的歐布瑞,在關於老將保羅(Chris Paul)的交易案中,跟魯比歐(Ricky Rubio)一起被打包送到雷霆,不過進入重建期的雷霆無意留下歐布瑞,昨在選秀會就傳出想要交易他來換首輪籤。

沃納洛斯基也表示,一旦交易達成,勇士隊將會把歐布瑞1440萬美元的薪資,納入先前他們交易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所創造的1720萬交易特例。然而受到戰績墊底和疫情影響,勇士本季收入不如以往,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推算,目前勇士奢侈稅已達6600萬美元,若要使用這一交易特例,奢侈稅恐怕將提升到1.34億美元。

本賽季為歐布瑞NBA生涯的第5個賽季,今年他出賽56場,繳出場均生涯新高的18.7分和6.4籃板,助攻則是1.5次,不過先前他因右膝半月板撕裂將動手術,因此也缺席了太陽在奧蘭多「泡泡園區」的8場復賽。

(上稿時間08:16,更新時間10: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