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現役安打王內川聖一 傳將轉戰養樂多隊

2020/11/20 09:07

內川聖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役安打王內川聖一今年整季遭軟銀鷹「冷凍」未獲升一軍,他季後離開球隊。《日刊體育》報導,內川聖一將加盟中央聯盟養樂多燕子隊。

現年38歲的內川聖一生涯累積2171支安打,為現役選手最多,曾在2011年奪得太平洋聯盟MVP。他今年在二軍出賽42場,打擊率0.327,但整季卻沒有升一軍,季後離隊成為自由球員,盼延續選手生涯。

日刊體育》報導,中日龍、養樂多都想網羅內川聖一,最後內川聖一決定轉戰養樂多隊,雙方要等到12月7日戰力外測試結束後,才能正式進行交涉。內川聖一預計會穿上橫濱DeNA時期的「2號」球衣。

養樂多隊目前的一壘手,由20歲強打村上宗隆和36歲的坂口智隆為主,對於想要上場機會的內川聖一來說,可擔任球隊一壘手分擔工作,也能在關鍵時刻擔任代打。村上宗隆則可移防至三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