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隊補強了!簽下大聯盟超級工具人

2020/11/20 07:49

迪克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隊進行補強,網羅老虎隊內外野皆可守的工具人迪克森(Brandon Dixon)。也是樂天總經理石井一久在兼任總教練後的第一筆補強。

28歲的迪克森在2019年賽季敲出15轟,在大聯盟除了捕手、游擊手外都曾守過,連當投手也曾出賽4場投過3.1局。老虎隊在今天宣布將迪克森釋出,他將前往日本打球,而《底特律自由報》披露就是被樂天隊簽下。

右打的迪克森去年還在領大聯盟基本薪資的57萬美元,2019年在大聯盟出賽117場,打擊率.248,敲出15轟和52分打點,也是該季老虎隊全壘打王。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上壘率太低、加上年輕人崛起,迪克森沒有進入老虎開季名單。

因為小聯盟沒比賽,所以迪克森今年大部分時間都和江少慶一起待在老虎的訓練基地渡過,直到9月22日終於被叫上大聯盟,出賽5場在13打數敲出1安。

迪克森光是在去年就守過61場一壘、3場二壘、4場三壘,左外野26場,中外野1場,右外野7場,是一名相當萬能選手。日媒看好他新賽季能夠在日職敲出雙位數全壘打,增添樂天隊的長程砲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