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顧問偷錢買房給脫衣女郎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喊告

2020/11/20 09:07

紐約洋基隊終結者查普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對自己的金錢疑遭偷竊怒火中燒,他推測前理財顧問透過電匯、使用他名字開卡偷走超過300萬美元,並且將這些錢花費在買房、豪車等,而整起事件可追溯到2016年。

美國媒體《NJ.com》報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對錢財不翼而飛感到憤怒,將前理財顧問一狀告上法院,查普曼估計從2016年十月開始,有超過300萬美元被偷走,透過非法電匯、偷偷以他名字開卡的信用卡的方式盜用。

據訴訟內容,查普曼認為自己銀行帳戶的錢被盜用於買房給艷舞女郎、多部豪車等其他奢侈花費,並且訴訟稱這名顧問的老闆在查普曼懷疑金錢遭挪用後試圖掩蓋。

查普曼對此事件拒絕發表評論,而他的律師則向媒體表示,查普曼的聲明都詳細寫在訴狀中,「他認為最好還是在法院的程序下,而不是透過媒體提這些事情。」

根據《Baseball-Reference》資料,查普曼職業生涯收入目前已超過1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