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內川聖一離開軟銀真正原因 日媒爆料與監督失和

2020/11/20 08:14

內川聖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現役安打王、38歲的名將內川聖一宣布離開軟銀,今天確定加盟養樂多。他離開球隊真正原因也隨之曝光,正是和軟銀監督工藤公康有嫌隙。

日媒《週刊新潮》引述球隊關係人士說法,指出工藤監督在2015年剛上任時是啟用内川當第四棒,但是內川自己不喜歡被要求長打、打擊型態隨之崩壞。

加上前年的日本一系列賽,內川被要求進行來到軟銀以來第一次的犧牲觸擊,這些種種積累下來,讓內川發出『不想和工藤監督一起打球』的聲音。

內川本季在二軍打擊率超過3成,卻遲遲沒有上一軍的原因,球隊關係人士說:「內川是比較會表現情緒的選手,有時候他被三振下場後會狂揍休息區的水泥牆,擔心會對現在年輕球員很多的軟銀隊氣氛造成不好影響,工藤監督一直很猶豫。而以內川的角度而言就是覺得『自己為什麼都上不去?』」一直覺得自己沒有機會,最後就向軟銀提出離隊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