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只領底薪約 小瑞佛斯跳脫合約成自由球員

2020/11/20 09:42

小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Undefeated》記者Marc J. Spears指出,火箭隊28歲後衛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決定跳出合約,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

小瑞佛斯本季在火箭隊出賽68場有4場擔任先發,平均每場有8.8分、2.6顆籃板、1.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為35.6%,場均上場時間為23.4分鐘。小瑞佛斯曾在今年8月10日面對國王隊的比賽中,砍下生涯新高的41分。

生涯待過鵜鶘、快艇、巫師、以及火箭隊的小瑞佛斯,他去年季後和火箭隊簽底薪合約,主要擔任哈登(James Harden)和「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Westbrook)的替補。

此外,小瑞佛斯的父親瑞佛斯(Doc Rivers)今年季後離開快艇隊,轉擔任七六人隊總教練,而小瑞佛斯的姊夫「咖哩弟」小柯瑞 (Seth Curry)昨也被交易至七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