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活塞敲定交易 中鋒戴德蒙換射手史尼爾

2020/11/20 10:37

史尼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滿足各自補強需求,老鷹、活塞今在東部會議答成交易,老鷹將送出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向活塞換取射手史尼爾(Tony Snell)。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老鷹將中鋒戴德蒙,送到底特律活塞,以換取史尼爾和湯瑪斯(Khyri Thomas),此舉替老鷹隊省下1330萬美元的薪水,騰出了可觀的薪資空間,史尼爾在合約即將到期的最後一年,可賺進1210萬美元,戴德蒙本季合約為1330萬美元,但是他下季的合約目前仍不是完全保障。

補進戴德蒙後,活塞將能適時補足進區和籃板的缺陷,他在上個賽季繳出,場均得分8.1分、8.2個籃板,2018-19賽季場均10.8分及7.5籃板,而交易到老鷹的史尼爾,三分球命中率為40.2%,他拉開空間的能力,可以替隊友創造更多攻擊機會。

戴德蒙。(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